幸福快樂

馬龍和我衷心希望Jenny和她丈夫在神的恩典下生活美滿,白頭偕老

一直禱告祈求的事情終於成真了! 我們一位在西寧市兒童福利院和西寧市社會福利院成長及生活超過20年的孩子Jenny,遇到一生中的最愛,並結為夫婦。

我在七月的時候前往青海,一到埗便得知Jenny將於兩星期後結婚,我非常高興!她的丈夫忠厚可靠,在裝修行業裡也表現出色。

八月七日是他們結婚的大日子。約有100名親友出席當天的喜宴,見證新郎和新娘攜手邁向人生新階段。基督教勵行會在中國內地的同工(包括Agnes 和 Xiao Zhou),以及兩位獲美國家庭領養,最近在青海參與「回饋清海」服務的楊楊和阿潔都有出席喜宴,一同向Jenny和丈夫送上祝福。

楊楊和阿潔協助Jenny穿戴嫁衣首飾和化妝,確保新娘在大日子以最佳狀態示人。Jenny穿上襲傳統中國裙褂,配以簡單的珠寶首飾,頭上更戴著幾朵花飾作點綴,非常脫俗優雅!整個婚禮毫不浮誇舖張,只有淡淡滲出兩顆美麗的心靈承諾一生相愛、互相照顧。親友們紛紛送上源源不絕的祝福。

衷心希望Jenny和丈夫甜甜蜜蜜,在神的愛內共同成長,幸福生活。

 

與親友們分享喜悅


Jenny 曾經在基督教勵行會青海辦事處當過一年實習生,當時我們的同工教導她使用電腦


一對新人與親友們分享喜悅


Jenny 曾在西寧市兒童福利院度過快樂童年


楊楊和阿潔為新娘化妝

分類: 一般文章。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