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福的協作

觀塘民政事務處職員一同參觀新秀大廈

基督教勵行會十分榮幸,多年來能夠與民政事務總署合作,一同服務觀塘的社區。8月29日,我們很高興邀請到觀塘民政事務專員蒞臨新秀大廈參觀,是次簡短的交流讓我們獲益良多。

當天的會面時間不多,所以我們都把握時間,向他們展示基督教勵行會在新秀大廈提供的其中幾項服務。我帶領他們參觀還保留在新秀大廈、由越南船民繪畫的壁畫,以及為市民提供培訓課程和服務的房間。

幾位來賓對於由民政事務總署贊助的環保回收計劃特別感興趣。這次參觀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讓他們知道民政事務總署與基督教勵行會合作,確實對社區有莫大禆益和影響。

觀塘民政事務專員謝凌駿先生當天不但與參加課餘託管服務的兒童聊天,更在參觀婦女陪月員課程時,投入地抱起練習用的嬰兒娃娃嘗試照顧呢!他們又參觀了我們的青年烹飪班以及少數族裔就業咨詢服務。我察覺到他們對本會提供的服務都十分認同,希望經過這次參觀,民政事務專員對我們的工作有更深入了解,體會我們服務社區的決心和熱誠。

新秀大廈發展計劃的公眾諮詢階段已經結束,我祈求這些政府官員透過今次參觀看到基督教勵行會的工作為社區帶來的貢獻。新秀大廈是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多年來轉化了不少人的生命。

求神讓基督教勵行會能保留新秀大廈原址,繼續履行使命,服事社會上最弱勢的一群。

參觀環保回收計劃的勵行站


謝凌駿先生投入參與婦女陪月員課程的活動


參觀青年烹飪班


民政事務專員謝凌駿先生和我在難民離港中心舊址

分類: 一般文章。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