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事青海20載!

三位可愛的領養孩子阿潔、楊楊和群群

不經不覺間,基督教勵行會在偏遠的青藏高原彰顯揚神的愛,服事殘障兒童及孤兒已20年了!在這重要的里程碑,我們舉行了一個特別午餐聚會,並邀請了不同牧者、神職人員以及與我們同行多年來的合作伙伴,一同慶祝。

這次午餐聚會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讓我們回顧多年在青海服事的工作重點、讚頌神的國臨到青海,更期待能夠以更多的愛去照顧和關懷青海有需要的兒童。

當天下午,我們度過了不少美好時光,包括一些支持者向大家分享他們在青海的旅程,看見因著神恩手的帶領,本會怎樣由零開初至擴展至現在的不同事工。

聚會上其中一個最觸動人心的時刻,就是阿潔和楊楊的分享。她們均獲美國家庭領養,現已長大成人,更參與我們的回饙青海服事計劃。當他們憶起兒時作為孤兒的悲傷和艱苦,又或是在兒童福利院時,基督教勵行會怎樣為她們的將來帶來希望時,都禁不住流下淚來。這是神愛我們每一個最有力的見證。

午餐會完結前,我們誠意呼籲大家在未來的日子,支持和幫助基督教勵行會繼續這項極具意義的工作。非常感激各位支持者與我們並肩邁進未知的將來,相信神會為基督教勵行會及青海的兒童作最好的預備。

感謝來自美國的朋友,向基督教勵行會捐出善款$50,000美元(約港幣$390,000)作為配對基金,慶祝本會在青海服事20週年。衷心希望您也能踴躍捐輸,讓您給青海孩子的支持能加倍。信心的種子早已種下,我深信全能的神必定會施恩帶領,在未來20年繼續看顧我們在青海的服事工作!

「Bringing Love and Life to the Children of Qinghai」20週年慶祝活動
(由左至右: 馬龍、基督教勵行會亞洲區域董事會成員周學聞牧師及主席余博士、
阿潔、我、楊楊 和Kerry)

領養家長Carol、領養孩子群群,以及基督教勵行會的支持者


與大家分享青海服事工作的未來展望


回饙青海服事的阿潔和楊楊向大家分享基督教勵行會如何改變他們的生命,大家都感動得流下眼淚


基督教勵行會亞洲區域主席余博士 (右邊) 與我們的朋友,善長以及長期支持者見面

分類: 一般文章。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