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一個慶典!


其中一個慶典的大合照

中秋節是中國人一個重要的節日!這是一個讓家人相聚,共享盛宴,歡度美好時光的日子。

對於那些低收入、甚至沒有收入的家庭來說,這節日卻是一個艱難的時刻。他們只賺取微薄的收入,何來額外的金錢去慶祝呢?更悲哀的是,這些家庭正正生活在充滿了富裕及奢華生活方式的香港。

基督教勵行會認為這些家庭也應該有一個機會去享受節日的歡樂,因此我們為低收入家庭及新來港兒童舉辦了一個慶祝派對。

這慶典在九月廿二及廿三日分別於皇家太平洋酒店及黃金海岸酒店舉行。中秋慶典當然少不了燈籠、小食、遊戲、及最重要的月餅!

其中一個小孩名叫楠楠,她極其享受在這個環境當中。她與家人住在啟業邨,父親患有慢性心臟病,所以不能工作,全家人倚靠母親微薄的收入維生。

每一件小事都可以帶來深遠的影響。透過分享神的愛,我們憑信心禱告祂的愛會在這些家庭心中生根發芽,為社會上的弱勢社群帶來希望。


為家人製作節日賀卡


小孩子都很享受這個節日下午茶美食


孩子們都為他們所製作的燈籠感到很自豪


這兩個小孩在為家人製作賀卡


楠楠及其他小孩對於他們在舞廳看到的一切感到難以置信


孩子們高高興興地在黃金海岸酒店拍大合照

 

分類: 一般文章。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