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隨想

多年以來,我都很感恩自己能夠參與香港電台節目「Thought for the Week」。上星期日,我很高興能夠再次透過在香港電台的大氣電波向大家分享最新消息。

每次,我都會跟大家分享基督教勵行會當下進行的工作。這一次,我分享了基督教勵行會總部新秀大廈附近低收入家庭的生活狀況。這些家庭收入微薄,生活環境欠佳,為他們造成龐大生活壓力,更甚的是會導致家庭糾紛或暴力,而自殺的情況亦時有聽聞。

基督教勵行會衷心希望這些家庭知道他們沒有被遺忘,而且是被關愛的,可以有更好的生活。多年來,我們盡力去關心這些家庭:為長者提供勵行祝福晚膳餐盒、輔導經歷傷痛的家庭及為學童提供課餘託管服務等等。

即使這是一項滿有挑戰的工作,我們卻看見很多生命因我們的服務而變化。在這些挑戰中,我們更加看神的手在工作,幫助他們渡過生命中最艱難的時刻。

在節目中我分享了很多關於這些家庭的境況及基督教勵行會的工作,所以我誠意邀請您登入這裏收聽,了解更多。

請繼續為本會總部新秀大廈禱告,讓基督教勵行會能繼續在這個社區裡服侍有需要的人,讓他們能夠活出更豐盛的生命。

分類: 一般文章。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