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意服事 回饋青海 (南華早報專訪)


在南華早報的專題訪問

南華早報(國際版)的家庭版於10月16日刊登了一篇訪問,內容是關於2名曾經在基督教勵行會青海兒童福利院成長及生活的女孩子。我們希望經過廣泛報導後能夠令更多人了解基督教勵行會為孤兒、被遺棄兒童以及殘障兒童提供的服務,並更加支持我們的服事工作。

楊楊和阿潔今年參加了我們的「回饋青海計劃」,成立此計劃的目的是鼓勵曾經在兒童福利院生活而又被領養的孩子,長大後能重返兒童福利院,服事那些仍未能有一個家的孤兒。

這兩位年輕的女子在兒童福利院服事期間,細心體貼地照顧那些仍然留在福利院生活的孩子。無論是兒童或成人,楊楊和阿潔都願意為他們付出愛和關懷,給他們帶來喜樂和恩惠。感恩我能夠見證這份愛與關懷。

楊楊和阿潔說,在服事期間令她們感到最深刻的,是聽到其中一位院內青年說很羨慕她們,因為他也很想離開福利院,到外面世界,過正常人的生活。因此,基督教勵行會開展的橋樑計劃,目的就是幫助從兒童福利院過渡到社會福利院的孩子,最後能融入社會。

在基督教勵行會未與當地政府共同管理兒童福利院之前,那些小孩子每天都只能夠都躺在床上渡日子,了無希望。

楊楊和阿潔給我極大的鼓舞,我期望來年能夠有更多已成長的領養兒童,參與「回饋青海計劃」,重回兒童福利院,關心鼓勵青海孤雛。

按此閱讀南華早報的專訪!

我享受每次與楊楊和阿潔歡笑談天的時光


小時候的阿潔在西寧兒童福利院生活


基督教勵行會開展青海事工前,兒童福利院設備簡陋,缺乏照顧員


阿潔為青年進行康復訓練


楊楊在紙藝班上教導兒童院孩子

分類: 中國, 孤兒, 青海。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