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愛.滿屋」── 叮叮遊港島

大家都急不及待走上電車,一起分享愛

每年聖誕,我們都會慶祝和頌讚神的愛,感謝祂讓獨生愛子耶穌基督來到地上。因此,基督教勵行會特別希望能在這聖誕時節,與平日甚少機會外出遊玩的基層兒童分享愛。今年我們特別租了一輛電車,和孩子們來一趟電車叮叮遊!

上兩個星期,你有沒有在港島巧遇一架滿載興高采烈的孩子,以及可愛卡通人物的電車呢?是否想知道到底是有什麼開心事?那就是由今年11月至明年1月底,基督教勵行會舉行一年一度的Season of Love慈善義賣。

我們邀請了18位來自旺角服務中心的孩子一同在電車上遊覽港島。當日,還有本地著名原創品牌Chocolate Rain創作人麥雅端小姐,以及此系列的主角Fatina和她的朋友小兔一同乘坐電車!這次活動令我感到最高興的,是看見孩子們的笑面。這些孩子從沒有坐過租用電車,對他們來說,這是十分難得的戶外活動,他們更是這架「私人電車」的最佳乘客,因為他們真摰的笑聲令寒冬溫暖起來,提醒我們要在聖誕佳節傳遞愛。

今年的「愛.滿屋」慈善蝴蝶酥曲奇禮盒慈善義賣,以Chocolate Rain系列的主角Fatina以及她的朋友為設計主題,希望藉著這個活潑開朗的女孩,鼓勵大家向身邊的摯愛好友分享愛與喜樂。義賣籌得的善款,將會用來支持服務香港低收入家庭兒童,以及青海孤兒和殘障兒童的工作。

衷心希望大家踴躍訂購,與弱勢兒童分享愛與喜樂!

電車載滿歡樂的孩子和色彩繽紛的卡通人物


孩子們十分喜歡「愛.滿屋」慈善蝴蝶酥曲奇禮盒,接過後馬上拆開品嚐


張先生和太太平日為口奔馳,難得這天能抽空與孩子外出遊玩


Fatina和Bunny非常投入與街上行人和小朋友傳遞愛


孩子們非常興奮能夠坐上電車遊覽港島

分類: 一般文章。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