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同行 生命因你改變


去年「2人3足勵同行」慈善步行籌款起步禮

或許您會覺得步行只是日常生活最平常不過的事情,但如果我告訴您,可以透過步行幫助有需要的人改善生活,相信您一定非常樂意多行幾步!事不宜遲,誠邀您參加基督教勵行會「2人3足勵同行」慈善步行籌款活動,和我們一起昂首踏步,攜手與基督教勵行會幫助青海殘障和被遺棄兒童。

這些兒童,大部份身體都有一項甚至是多項殘障。日常生活中我們輕而易舉做到的事情,對他們來說卻殊不容易,就像我們想步行的時候,雙腳卻被牢牢捆綁,舉步艱難。

基督教勵行會舉辦「2人3足勵同行」活動的目的,是讓大眾了解及體會基層兒童、青海殘障和被遺棄兒童面對的各種困難和挑戰;同時亦希望大家慷慨解囊,支持我們的服事工作,讓他們有更美好人生。

非常感謝清水灣鄉村俱樂部今年再次借出場地,與我們協辦「2人3足勵同行」活動。活動能夠在綠草如茵的山丘上進行,欣賞着令人心曠神怡的大海,參加者和家人必定能夠享受美麗的一天。

為了令參加者投入及體驗,今年我們將加入兩項全新活動!第一項是以青海兒童生命旅程為主題的體驗工作坊,讓參與者了解福利院的兒童日常生活遇到的困難;另一項就是由車路士足球學校(香港)帶領的足球訓練,我相信這兩項活必大受歡迎!

誠邀您和家人、朋友或同事組隊,參與今年的「2人3足勵同行」慈善步行籌款活動。有了您的參與,活動當天必定非常熱鬧,充滿歡樂。期待當天與您見面!

請前往以下網址報名: 「2人3足勵同行」網頁

車路士足球學校(香港)將會在今年的「2人3足勵同行」帶領足球訓練

大家都非常投入當天的活動

很興奮當天看到參加者與家人非常投入2人3足的活動


小金牛啟發我們今年加入體驗活動

分類: 一般文章。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