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復之路

收到這個感謝匾額,我們很感恩能為這個家庭帶來快樂與希望

之前我曾跟大家分享過我們分別為四名青海孩子安排了不同治療,包括十二歲藏族小女孩小讓。最近,她的家人送了一個感謝牌匾給我們,因此,我們也希望藉此機會跟大家細訴她的故事。

小讓在貴南縣讀寄宿學校,她的脊柱問題亦在那時候變得令人擔憂。可是,由於大多數藏族家庭都無法負擔昂貴的醫療費用,所以直至去年六月,小讓才求診並確診患有嚴重的脊柱側彎。

這個診斷令一個普通藏族家庭的經濟百上加斤。小讓的家庭在山區以務農維持生計,收入微薄,根本無力支付她的醫療費用。基督教勵行會知道她的情況後,決定資助小讓的治療費,幫助她改善身體狀況。

2017年9月,經初步診斷後,醫生認為有需要為小讓進行手術以防止她的心臟及肺部受彎曲的脊柱影響。由那時開始,這名勇敢的小女孩接受了5次手術。路縱然難行,但感恩她已經逐漸康復。

最初求診時,小讓的身高只有132厘米,多次手術後她的身高增加了10厘米!治療不僅對她整體健康狀況有了顯著的改善,亦令小讓變得更有自信。

開始治療前,小讓很自覺自己的身體與其他人不同,也難以面對其他人的奇異目光。今天,她渾身內外散發著喜悅與自信,治療對她的生命帶來了重大改變。我盼望不久將來,小讓會了解到這份無條件的愛和喜悅其實來自天父的恩典,邀請大家跟我一起繼續為小讓的康復之路祈禱。

小讓及她的母親


小讓出院時,已經能自信地坐起來!

分類: 一般文章, 中國。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