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上祝福利是

與同工一起在新秀大廈慶祝新春!

每一年,我都會在新秀大廈總部及親身到各個服務中心,與不同崗位、克盡己責的同工會面及派發祝福利是。

今年,我到了上水服務中心、位於天水圍站的勵行站以及荃灣培訓中心,能夠與那裡的同工會面令我十分鼓舞,因為我可以向他們了解服務上需要,以便制定來年的計劃。

第一站是服務新來港家庭的上水服務中心。同工們熱情招待,與我一起茶聚及分享工作點滴,得悉獲受助的新來港人士非常讚賞及喜歡我們的服務時,讓我對來年的服務充滿期盼。我期望各同工繼續以愛盡心幫助社區上有需要人士。

接著,我到了位於天水圍站的勵行站。派發利是後,我們的銷售員告訴一個我興奮不已的消息──不少服務計劃得以順利開展,全因幾間勵行站營運良好。我大感欣慰,亦祈望來年可取得更理想的成果。

最後一站是荃灣培訓中心。派發利是後,我與同工在茶聚時了解中心服務情況,也向他們分享因為他們努力工作的成果,讓我們在中國內地不少工作得以順利進行,以提高他們工作士氣。

過去一年我工作雖然艱辛,但感恩充滿著基督的祝福和帶領,也很高興能與前線同工會面交流分享。請繼續為各服務中心禱告,讓我們仍帶著信心前行,祈求明年有豐盛恩典的一年。


很高興能與荃灣培訓服務中心的同工會面交流


與不同同工面談,讓我更清楚他們實際的工作情況


再忙也要送上一封充滿祝福的利是!

非常雀躍能即場了解勵行站正售賣哪些貨品!

分類: 一般文章。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