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二人三足勵同行!

恭喜慈善足式高爾夫比賽的冠軍!

連續六年,我們走在一起為有需要的兒童經歷充滿歡樂的一天。

感謝清水灣鄉村俱樂部提供優美的場地,讓這個精彩的活動今年一如以往順利進行,而本年比以往幾年都更具挑戰性。

除了把腳拴在一起進行二人三足外,今年我們還希望使參加者體會到無法用雙手緊握或拾起物件的感覺。因此,參加者均要穿上烤箱手套拿起各種物件。

本年的節目既新鮮又令人興奮,務求令一家大小及一眾參加者盡興而歸。各項活動旨在讓參加者明白到香港以及在青海的兒童福利院不同社群的需要。

當日活動包括有由車路士足球學校(香港)教授足球、慈善足式高爾夫比賽及青海兒童生活體驗工作坊。其中工作坊的目的是希望讓大家體驗到青海小朋友所面對的種種挑戰。

非常感謝所有工作人員及義工的努力,使整個活動能順利完成。我們共籌得約五十萬元善款,這對我們的服務工作有極大幫助。

特別感謝我們的活動大使朱凱婷小姐、關懷大使森美先生及無微不至的教練山度士先生。另外亦要感謝我們董事會成員林德興先生與陳香屏先生的參與及贊助,還有唐立言先生、馮志強先生及余國滔博士的贊助。

將榮耀歸於神,祈求我們下一屆的慈善步行活動繼續為我們的事工帶來貢獻。

 


山度士在完成慈善足式高爾夫比賽後歡呼


大家都很投入由車路士足球學校(香港)提供的足球訓練


通過體驗工作坊,參加者認識到青海殘障兒童所面對的挑戰


活動大使朱凱婷歡迎各位參加者


委員會成員林德興先生以及清水灣鄉村俱樂部的毛翔明先生與黃偉光醫生


其中一隊二人三足同行者!


今次有很多有趣的嘉年華活動,如面部彩繪

分類: 一般文章, 青海。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