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訓服務碩果豐收的一年

導師和同工們默默耕耘,經年改進本會的培訓課程,令本非常感恩

自1993年起,基督教勵行會已開創先河,為僱員提供培訓班。多年來,本會屢獲僱員再培訓局(ERB)頒發獎項,肯定我們對社區以及香港就業市場的貢獻。

基督教勵行會今年獲頒發八個獎項,比往年的成績更好!於3月10日,400位來自不同培訓機構的嘉賓,出席慶賀ERB 25周年閉幕禮暨第10屆「人才發展計劃」頒獎禮。主禮嘉賓包括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先生, GBM, GBS, JP、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博士, GBS, JP、勞工處處長陳嘉信先生, JP、ERB主席梁永祥博士, SBS, JP、ERB副主席余鵬春先生, SBS, JP及ERB行政總監吳國强先生, BBS。

基督教勵行會多年來一直積極參與人才發展計劃。能夠在今屆頒獎禮中獲ERB頒發最多獎項,為此我們感到驕傲。本會獲得的八個獎項包括ERB25培訓大獎、ERB25推廣大獎─銅獎,以及ERB課程發展獎等。獎項名單詳見本文結尾。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先生, GBM, GBS, JP在典禮上的致辭內容發人深省。他呼籲我們繼續創新改進,為未來培育出有質素及有能力的勞動人口。本會深感榮幸能夠與張建宗先生在過去25年一起服務香港社會。

與今年一眾獲獎人士如本會導師張婉文女士交流後,他們不辭勞苦的付出令本人想起培訓課程可以帶領我們有美好的前景與未來。本人衷心感謝本會培訓服務科每一位導師及同工的努力,令課程能夠幫助本港各階層有需要的人士改變人生。

基督教勵行會將繼續培訓人才,促進社會的進步,因此本人祈求我們能夠「授人以漁」,協助學員掌握職業技能,鼓勵他們自力更新本人亦希望他們從中感受到耶穌基督的大愛。

2018年ERB頒發予基督教勵行會的獎項包括:

  1. ERB25 培訓大獎
  2. ERB25 推廣大獎─銅獎
  3. ERB25 推廣大獎─最具創意獎
  4. ERB25 推廣大獎─我最喜愛的作品獎
  5. ERB 就業服務獎(一般對象課程組)
  6. ERB 就業服務獎(特定對象課程組)
  7. ERB 課程發展獎
  8. ERB 推廣宣傳獎

 

 

與獲得ERB傑出僱主獎的僱主合照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先生的致辭內容既令人鼓舞又發人深省


張婉文女士獲頒優異導師獎,我們為此非常高興


我們深感榮幸能在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先生, GBM, GBS, JP、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博士, GBS, JP、勞工處處長陳嘉信先生, JP見證下獲ERB頒發獎項


ERB 行政總監吳國强先生,BBS (中),以及ERB副行政總監(培訓服務)彭炳鴻先生(左)

分類: 培訓。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