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思語

身為我兒子Danial的母親,我感到滿足及驕傲。而透過基督教勵行會在青海的服事工作,我亦成為很多被遺棄及殘障兒童的母親。每次探望他們,他們總會親切地叫我「張媽媽」!

基督教勵行會的工作全賴一眾善長的慷慨支持。多年來,本會已發展了社會企業,希望藉此接觸到香港不同階層的社群,同時籌募經費,資助青海的服事計劃。

母親節將至,這是最好的時機告訴你本會最新企劃:本會於荃灣西港鐵站開設了花藝社企「新葉花舍」。成立新葉花舍的目的是希望美麗的花卉能為社區帶來歡欣,亦為低收入基層人士提供就業機會。新葉花舍除了售賣花卉,還會舉辦工作坊,培訓有意投身花卉行業的人。

無論你是母親,或準備與至親慶祝母親節,我都想為你送上關懷與愛意。若你希望為生命中的母親送上一份特別的心意,可隨時蒞臨新葉花舍選購花卉。只是一個簡單小舉動,將帶來深遠的影響。

想尋找美麗的花束送給母親或某個曾給您關愛的她,歡迎你瀏覽我們的網頁或親臨荃灣西港鐵站的新葉花舍。

衷心祝福天下母親:母親節快樂!

新葉花舍特意為母親節設計的花束


新葉花舍與社企樂旋合作設計的精油與花卉禮盒

分類: 一般文章。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