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熙熙嗎?

小熙熙今年五歲了,非常活潑好動!

今年4月4日,我們一同慶祝了兒童節。基督教勵行會大部份服事工作都是圍繞著兒童,因此我十分重視這個節日。服事兒童的工作,非一朝一夕就能看見轉變,不過只要他們有所進步,都值得我們慶祝一番!

還記得熙熙嗎?熙熙在2013年出生,自小於西寧兒童福利院生活成長。讓我告訴你她的最新消息吧。

熙熙現時與領養家庭在西班牙快樂地生活。

熙熙能夠遇上Marta,我們非常感恩。Marta 初次與熙熙見面,她就知道命中註定要領養這個活潑可愛的孩子。 結果Marta在2015年正式領養熙熙。當天Marlon也特意與這個快樂家庭見面,並祝福他們一切安好。

自從熙熙與領養家庭回家生活,Marta一直與我們保持聯絡,分享他們一家的生活點滴。在熙熙五歲生日不久之後,我們收到這個欣喜的信息:

親愛的秀美:

熙熙是個開心果,每天喜笑歡欣。她活潑好動,熱愛游泳與海灘,因此泳術出色。另外,她現時亦開始學習中文。非常感謝中國為我帶來這個美麗的女兒,期望與你分享更多熙熙的消息。

熙熙媽媽
Marta

收到Marta的消息與相片,我們興奮地向之前在西寧兒童福利院照顧熙熙的照顧員以及寄養家庭分享。當他們知道熙熙生活安好,與Marta一家相處融洽,他們都感到非常安慰。有賴照顧員以及寄養家庭的悉心照顧,熙熙才可以展開新生命的旅程,與永久家庭生活。

Marta 的信息鼓勵我繼續禱告,祈求神一直祝福我們關愛兒童的事工,讓每個小生命都在愛裡茁壯成長。

 

熙熙的永久家庭 – 熙熙的媽媽和姊姊


熙熙與幼兒園同學。熙熙喜歡結識朋友!


熙熙在游泳班表現出色


於2015年1月─熙熙被領養當天,Marlon與熙熙一家道別

分類: 一般文章, 青海, 領養。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