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的愛護

她的笑容多麼漂亮啊!

對於青海兒童之家的孩子們來說,被收養就是最大的禮物。每次有孩子被收養,我們都非常感恩,因為我們知道家庭的愛護可以影響孩子的一生。

Kylie於2011年出生時被確診患有大腦麻痺,數星期後她便來到西寧。在兒童福利院生活時,她的名字是愛愛。2013年她在寄養家庭裡生活,我們的照顧員十分疼愛她,他們寫道:

愛愛是一個很快樂的嬰兒,她很喜歡被抱在懷裏,亦享受與她的寄養家庭一同玩樂。對於成人的臉部表情與聲調她也充分理解…

在報告中「需要」一欄,他們寫道:「愛愛需要一個永久的家庭深深地愛護她,容讓她快樂成長及發揮潛能。」感謝神的祝福,我們的禱告於2015年得到回應,她被來自美國肯塔基州的Dye一家收養了,他們給予她新的名字──Kylie。

我很享受向每個被收養的孩子寄上生日卡,讓他們及其家庭知道他們常存我心及我們的禱告中。今年,Kylie的媽媽Stacy在Kylie的生日為我們傳來她的近況:

秀美你好!

謝謝您的來信,感謝您總是在孩子們生日的時候為他們送上祝福。我很高興能與Kylie分享您的信息,她一定會感到非常興奮。

Kylie是個甜美的小女孩,我們都十分疼愛她,總叫她「微笑Kylie」,因為她的臉上無時無刻都掛著笑容。我們很想讓您知道,您在我們收養Kylie的過程中扮演著十分重要的角色。當我們查看Kylie的檔案後,Ladybugs in Love便幫忙搜索關於她的資料,豈料立刻得到您正面的回應。您的回覆讓我們更有信心去跨出這一步,為此我們深表感謝。

再一次感謝你在我們一家及Kylie的故事中所扮演的角色,並常常心存感激。如果有一天你會來到美國,請讓我們知道,我們希望可以與你見面呢!

在兒童福利院生活的時候,Kylie是一個好奇寶寶。照片中的她嘗試跟相機互動!


Kylie的笑容為她嬴得了美譽!


Kylie去年在她充滿愛的家中慶祝聖誕節!

分類: 一般文章, 青海, 領養。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