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行之友 服事鄰舍


我們辛勤的籌款團隊走到香港街頭,分享關於「勵行之友」計劃

「勵行之友」捐款計劃是本會籌款團隊新開展的計劃。基督教勵行會在香港及青海提供的社會及人道服務需要恆常與持續的支持,因此是此計劃鼓勵定期每月捐款,期望讓我們能有穏定收入支持我們的服事工作與重要計劃。

恆常的捐款支持能夠幫助更多像阿萍的單親媽媽。阿萍與兒子於2003年來香港定居,因低學歷與缺乏工作技能,阿萍只能從事低收入工作,令她與兒子之間的關係造成很大壓力。不過自從阿萍帶兒子參加了本會在旺角服務中心開辦的課餘託管服務,接受導師輔導後,阿萍和兒子的關係已逐步改善。

在基督教勵行會的協助下,阿萍現時已找到穩定的兼職工作,在一家非牟利機構幫助像她一樣處境的新來港人士。

阿萍的故事反映了基督教勵行會的「勵行之友」計劃以及其他服事計劃,對於社會上不同的弱勢社群非常重要,亦帶來深遠的影響。

我對「勵行之友」捐款計劃充滿希望。我相信計劃能夠提高大眾意識,令他們更關注社區裡被忽略的弱勢社群,同時認識本會在青海的服務。我祈求神保守我們的籌款團隊,帶領他們懷著信心與神的指引走到街頭,積極與大眾溝通,感染他們關愛鄰舍中的基層弱勢人士。

懇請你與我一起禱告,並支持「勵行之友」,開始每月捐款計劃。詳情可瀏覽我們的籌款網頁。

支持「勵行之友」,可以幫助被遺棄與流離失所的青海兒童


來自我們課餘托管服務的快樂兒童


成為「勵行之友」一份子,幫助橋樑計劃的年輕人成長

分類: 一般文章。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