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聚於華盛頓

與三位可愛的小女孩聚會,實在太美好了!

一直以來我都很想再與已獲領養的兒童以及他們的永久家庭見面。而在最近的美國之旅,我終於如願以償,相約他們於華盛頓和洛杉磯舉行這難得的聚會。

6月23日的下午,Marlon和我在華盛頓與三位從前在西寧兒童福利院生活的孩子,以及他們的家人見面。我們最年輕的客人是Catherine,她只有22個月大,於去年底獲領養。她的父親William、兩位哥哥Tev與DJ、William的外甥和姪女更幫忙籌備場地與晚餐呢!

現年十歲多的Leah於2010年被Aron和Jenn領養。當年Marlon和Danial也剛好在青海與我一起服事,所以我們一家人有幸歡送Leah離開西寧。這次,Leah的父母更帶同她的兄弟姐妹Kyra和Ryann出席。

還有一位孩子就是六歲的陽光小小姐愛愛,她的小名是微笑Kylie。Kylie的父母Stacy和Jack帶同Kylie的3位兄弟姊妹一同出席,而他們全都是來自中國的領養兒童。

聚會當天,我們整個下午一邊享受美食,一邊聊天交換近況,亦分享神自1997年透過基督教勵行會在中國施予的恩典。最令我感到鼓舞的是,這些聚首一堂的朋友,都深明本會在兒童福利院的服事工作的重要性。而他們在這事工中亦擔當了非常重要的角色,充分體現神對孩子的愛。

儘管當中有些孩子年紀尚輕,我都希望她們都能記住這美好的相聚時光,所以我送給她們每人一條玉公雞項鏈。這份禮物的意義在於公雞的形狀與地圖上的中國版圖相似,寄望這些孩子們成長追夢的同時,也會銘記中國的文化與祖國的根。

我堅信聚會上所有人都因著領養中無私的愛而被深深打動。我祈求,每個領養家庭能夠廣泛傳揚信心和希望的信息,令所有孤兒和被遺棄的兒童都找到永久家庭。

我期待與你分享洛杉磯聚會的點滴。願神保守和祝福這三個溫馨的家庭。

 

我們一家很榮幸於2010年歡送Leah離開西寧

臨別前夕我和Leah的合照

微笑Kylie再次以她充滿感染力的笑容,觸動大家的心靈。多可愛的一家!

看見Leah 健康快樂地成長是何其興奮!

家人之間的互相愛護,真令人鼓舞

可愛的Catherine 活潑好動,好不容易才能送她這份禮物!

分類: 領養。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