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日營!

歷奇團隊拿著色彩繽紛的道具

我們總部新秀大廈其中一個優點就是寬闊的空間。最近,我們在這裡為保良局陳維周夫人紀念學校舉行了親子日營,招待共30個新來港家庭、接近60至70人!場內充滿著各項有趣的活動!

活動由每個家庭一起參與熱身遊戲展開序幕,接著有多項兒童歷奇活動,當中有不少好玩道具例如七彩繽紛的海綿棒和塑膠球等!每位小朋友都能夠表現落力,發揮團隊精神,令人驚喜的是家長們都同樣享受遊戲的樂趣呢!

家長們也有機會參加為他們而設的工作坊。整個工作坊都充滿活力,每位家長都積極參與和發問。其中一位家長分享說:「我從工作坊獲益不少,也計劃在家裡應用一些學到的知識和技巧。」其他家長則分享了他們十分珍惜與孩子一同參與歷奇活動,因為這些與孩子共聚的時光對他們而言,確屬難得。

對一些即將於下學年轉校的孩子來說,這個活動正好讓他們能把握機會與摯友共聚,並為他們的下個人生旅程送上祝福。

我們有幸能為有需要的社群分享如此溫馨的地方,我亦非常感恩新秀大廈能成為一個庇護所,讓我們能在此為社區提供服務。感謝主賜予我們這個地方,並給予我們勇氣和信心去服侍有需要的社群。

每一個遊戲講求團隊合作,這對孩子和作人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技能。


家長們都非常享受為他們而設的工作坊。


家長與孩子有機會在活動中一起合作。

分類: 香港。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