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son of Love」── 向弱勢孩子傳遞愛

很榮幸邀請到徐榮擔任我們本年度的活動愛心大使

秋季終於來臨!空氣中彌漫著令人神清氣爽的涼意,讓我不禁想起充滿愛的聖誕節與新年已慢慢走近。與此同時,亦令我想起無數弱勢兒童,他們在節日中是如此缺乏關愛和照顧的,不過我相信希望仍在!

基督教勵行會自2012年起,在每年的11月至1月期間推出慈善義賣活動「Season of Love」,希望為弱勢孩子的支援服務籌募經費。縱然難關處處,我仍然希望這活動可以為青海省的孤兒及殘障兒童帶來愛,同時亦支持香港低收入家庭的兒童,讓這些孩子受惠。

今年我們很榮幸能與日本著名卡通人物TAMA and FRIENDS﹝貓狗寵物街﹞合作,分別推出由Mrs. Fields全人手製造的慈善朱古力禮盒以及特意設計的慈善餐袋,造型活潑可愛之餘,又帶出歡欣的節日氣氛。富正義感的主角貓仔TAMA﹝班仔﹞,每天與來自不同背景的貓狗同伴,一起在社區的左鄰右里之間經歷大小故事。這般有善可愛與充滿正能量的角色,成為我們本年度的愛心大使可以說是最適合不過。

而本會另一位活動愛心大使,則是著名電視演員徐榮先生。當初我們向徐榮提出邀請時,他二話不說就答應了。徐榮先生近年熱衷於慈善公益事務,希望盡自己的力量,感染他人關注與幫助社會上的弱勢社群。今次活動得到徐榮的善心幫助,相信必定能事半功倍,為基層及孤殘兒童籌得更多善款。

每一盒朱古力與每一個慈善餐袋,除了是一份禮物與心意之外,其實亦代表傳遞祝福與希望給有需要的弱勢孩子,改善他們的生活,令他們的未來充滿希望。

我們期望得到您的踴躍支持,在這愛的季節中與弱勢兒童分享愛與喜樂!

「Season of Love」的詳情可瀏覽本會網頁www.christian-action.org.hk/seasonoflove

我們與TAMA and FRIENDS及Mrs. Fields攜手推出的慈善朱古力禮盒

愛心大使 TAMA and FRIENDS 特別為此活動設計的餐袋既可愛又實用

分類: 一般文章。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