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豐盛的恩典

可愛的領養孩子群群與她的領養家庭

時光飛逝,基督教勵行會已服事青海的孤殘兒童逾20載。由我那個拯救女嬰的夢開始,發展成今天與青海政府共同管理五間兒童福利院,甚至在當地註冊成為第一間境外非政府組織,這一切都是我當初始料不及的。因此我們每年都會舉行異像分享會聚餐,見證神豐盛的恩典。今年也不例外,我們邀請了不同的牧者、合作伙伴、以至已被領養的孩子及其家庭與我們一同慶祝。

當天下午,我們歡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除了聚首一堂共享美味午宴以及歌唱敬拜神之外,我亦跟大家回顧多年本會在青海服事的點點滴滴,訴說本會怎樣由零開始擴展至現時的不同事工,亦分享了新西寧市兒童福利院的未來發展等等。而我的前輩好友──我母校前聖瑪利學校的吳校長亦有上台分享她在青海旅程中的所見所聞,見證到上帝的信實。

或許在聚會上最觸動人心的時刻,就是被領養男孩John的分享。他在台上分享了基督教勵行會與領養家庭如何改變他的生命,讓他有機會去追尋自己的夢想。看見John這般自信與有生命力,令我對發展青海事工的心更堅定不移。

午餐會完結前,我們誠意呼籲大家在未來的日子,支持和幫助基督教勵行會繼續這項極具意義的工作。而當天我們即場已經收到數十萬元的善款,真的非常感恩。我相信將有更多嘉賓為神在青海的工作擺上更多。

最後我亦非常感謝本會一眾同工的努力與付出,令是次活動得到不少正面的迴響。另外,一如以往多謝各位不懈的支持,令青海孩子的生活得到改善。我深信神必定會施恩帶領,將不可能變成可能,給予有需要的人愛和希望!

與大家分享神如何祝福我們在青海的服事工作

基督教勵行會董事成員施敏夫先生(我身後)、Chris Ponniah牧師(後排右一)、群群以及其他貴賓

吳校長分享了在青海的旅程

感激一眾對基督教勵行會的支持與鼓勵

感謝我們一眾同工,活動順利完成!

分類: 一般文章, 青海, 領養。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