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思語

看,康康現在多麼精靈!

每年11月的感恩節是我其中一個最喜歡的節日。而「Season of Love」就是本會在每年11月至明年1月期間舉行的慈善義賣活動,讓香港基層兒童及青海的孤殘兒童受惠。我相信此活動極為重要,能改變這些弱勢孩子的生命,為此我想跟你分享康康的故事。

康康在今年年初誕生,不過當時出生只有數天的他便因羊水進入肺部而曾呼吸衰竭和窒息,需要接受兩次緊急搶救。更不幸的是,他的媽媽更離他而去,於是康康便入住本會海西州兒童福利院。

自此,我們便一直就康康的病情諮詢醫院與外國兒科專家的意見,同時還為他尋找呼吸機與提供香港奶粉。經過多番努力及我們持續的禱告,希望康康能健康地成長,及在一個安穩與充滿愛的環境中成長。 

現時康康已六個月大,由於得到適當治療和照顧,情況漸趨穩定。負責照顧康康的護理部主管更指他現在吃的好與睡的好,還非常精靈呢!不過康康因曾缺氧而有中度腦損傷,所以我們仍為他安排定期的檢查與治療,跟進他的醫療與生活情況。

今年的「Season of Love」,本會與日本著名卡通人物TAMA and FRIENDS﹝貓狗寵物街﹞合作,推出慈善餐袋以及Mrs. Fields慈善朱古力禮盒。而我希望康康的故事讓你明白這小小的慈善禮品可以怎樣帶來巨大而深遠的意義。

您有否願意支持我們及向家人和朋友分享我們的慈善義賣活動?這小小的舉動將為如康康般的孩子帶來機會與希望。

若想知道更多「Season of Love」的詳情,請瀏覽本會網頁www.christian-action.org.hk/seasonoflove

祝大家感恩節快樂!

很榮幸邀請到TAMA and FRIENDS及徐榮擔任我們本年度的活動愛心大使

愛心大使 TAMA and FRIENDS 特別為此活動設計的餐袋既可愛又實用

我們與TAMA and FRIENDS及Mrs. Fields攜手推出的慈善朱古力禮盒

康康曾靠呼吸機維持生命

分類: 低收入家庭, 孤兒, 青海, 香港。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