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ila的探訪

20年前,基督教勵行會邁出重大的一步,與西寧市民政局合作管理首間兒童福利院——西寧市兒童福利院。時至今天,我們已與當地政府共同管理五間兒童院,為青海省的孩子帶來愛、希望與未來。

西寧院將會在2019年展開新一頁,進行擴建及搬遷工程。新的西寧院除了比舊址面積大7倍,可容納5倍多的受助兒童之外,我們亦將提升設備,務求提供更全面的復康及特殊需要服務。早前,我們特意邀請Sheila Purves(西拉•貝維斯)——香港復康會高級顧問到新址視察,希望她能為功能室的設計及院內設備提供意見及建議。

富有多年康復教育及服務經驗的Sheila,對於新院內一系列的設備很有信心,同時她亦讚嘆新院的規模。Sheila提出很多具體的意見,務求令我們的服務更臻完善。

此外,Sheila亦走訪了西寧市社會福利院及青海福利慈善醫院,跟我們的復康團隊交流見面。大家都十分珍惜這次來之不易的機會,踴躍地向Sheila請教,而Sheila都樂於一一回應。我衷心感謝Sheila在百忙中仍親身到青海為我們提供寶貴的專業意見,亦感謝她擁有一顆服務被忽略一群的心。Sheila亦為此撰寫了一份詳細的報告,我期望從中學習改善我們的服務,讓更多青藏高原的弱勢孩子受惠。

我祈求,神繼續保守帶領,令新的西寧市兒童福利院提供更全面適切的照顧與關懷予有需要的孩子。

Sheila視察新西寧院的設備
Sheila給予我們很多寶貴的意見
新的西寧市兒童福利院正在興建中
Sheila與青海福利慈善醫院的復康團隊交流心得
分類: 一般文章, 中國, 青海。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