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福的聖誕

我們一家祝您聖誕快樂!

霎眼間又到一年之末,而我最期待的聖誕佳節也來臨了。在這個普天同慶的日子,我當然會與家人聚首一堂,懷著感恩的心,一同回顧今年神在我們的生命,以至基督教勵行會的事工上賜予的祝福。

這一年我們一家跨過了一些里程碑。今年五月,我們的兒子Danial大學畢業,順利在英屬哥倫比亞大學取得電腦科學學士學位,而我跟Marlon還特意到加拿大見證這重要一幕。Danial亦在今年的暑期由溫哥華回到香港,開始在香港理工大學擔任項目研究助理的工作,還將第一個月薪酬的三分之一捐給基督教勵行會的服事計劃!看著他學以致用,回饋香港社會,實在讓我們感到驕傲。

至於我和Marlon,今年亦同樣馬不停蹄為著本會在香港與青海的事工而努力。不經不覺,我已在香港社會服務了超過30年,而我們在青海的服務則開展了21年。期間幫助了無數的弱勢社群,亦轉化了很多孩子的生命。想到這段奇妙豐盛的旅程,我就不得不謙卑地為著神的帶領而感恩,因為神是葡萄樹,我們只是枝子,若沒有祂我們甚麼都不能作,而這一切美好的事情亦不會發生。

二千多年前耶穌基督誕生在馬槽中,提示我們慶祝聖誕節的同時,亦學習耶穌的謙卑。而我也因此而相信上帝會給予力量與希望,將不可能的事變成可能。

我衷心禱告,在這個迎接耶穌基督降臨的節日裡,您與家人也能感受到滿滿的愛與喜樂!

願您有個蒙福和快樂的聖誕!

Siew Mei, Marlon 和 Danial

分類: 一般文章。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