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分享的快樂

學生們一同支持「家『+』家有利是」

還有不到一星期,我們便要跟2018說再見,迎接2019年。基督教勵行會的團隊正積極為推行本會來年的事工籌備,而我很高興告訴大家我們推出了全新的慈善活動——「家『+』家有利是」。

此活動希望鼓勵大眾,尤其是兒童捐出部份利是錢予本會的服務計劃,幫助香港低收入家庭兒童及青海省的孤殘兒童。我們想讓年輕新一代學懂分享的力量,亦明白自己原來可為社會上的弱勢社群帶來積極正面的影響。

過去多個星期,我們的團隊到訪不同的中、小學和幼稚園舉辦講座,介紹我們服務的兒童和家庭的故事,亦分享本會的工作。另外亦設有工作坊,讓學生透過簡單的體驗,了解殘障兒童日常生活面對的種種困難與需要。其中一位學生的領悟讓我很鼓舞,「原來這麼多青海的小朋友不但失去一個完整的家,還要面對身體殘障所帶來的生活問題,真的很想幫助他們一把!」

很開心看到我們的活動與講座令學生培養憐憫體恤之心,我相信他們亦會將心意化成行動。

接下來,我們亦會舉辦家「+」家紙皮屋設計工作坊及比賽,讓學生與老師合力搭建一個家,作為給弱勢兒童的祝福。同時亦將會與TAMA and FRIENDS﹝貓狗寵物街﹞推出特別設計的可愛利是封,將「家『+』家有利是」推擴至大眾層面,令更多人關注此活動。

我們衷心希望您踴躍支持「家『+』家有利是」,將別人對自己的祝福,轉化成對弱勢孩子的祝福。

「家『+』家有利是」的詳情可瀏覽本會網頁www.christian-action.org.hk/redpacket

我們與TAMA and FRIENDS合作推出可愛的利是封

分類: 一般文章, 機構發展。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