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 新的里程碑

基督教勵行會董事局成員祝大家新年快樂!

新年伊始,這是一個很好的時機讓我們重新得著力量去訂立新目標和方向,邁進新里程。而基督教勵行會在2019年將有新的開始,其中最重要的就是新總部搬遷。

我們在九龍灣新秀大廈總部植根30多年,今年將遷往位於彩雲邨的一所校舍,作為本會總部新址。除了現時的服務外,新址將提供新的設施,例如數碼學習中心及多用途的會堂,可用作開展新計劃之用,希望為當區帶來更多不同的服務及資源。現時已全面開始裝修,對此我感到非常興奮雀躍,希望盡快向大家分享本會新總部最新面貌、最新動向。

另一邊廂,我們在青海與當地政府合作的首間兒童福利院──西寧市兒童福利院亦會展開新一頁,現正進行擴展及搬遷工程。新址比舊址面積大7倍,除可容納及照顧5倍多的孤殘兒童之外,相信可為更多當地殘障兒童家庭提供更全面適切的協助。作為第一間在中國以基督教名義註冊的境外非政府組織,我們在2019年將繼續藉著神的愛與恩典,轉化更多青海孩子的生命。

邁向2019年,我深信神在未來日子將繼續保守和帶領著我們,照顧和服務有需要的社群。

祝大家新年快樂!主内平安!

本會總部的新址已全面開展裝修工程
新的西寧市兒童福利院正在興建中
分類: 一般文章。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