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培訓服務跨越25載

自1993年起,基督教勵行會提供培訓服務已有25年。我們為失業人士以及求職者燃點希望,協助他們裝備自己,讓他們學習所需的知識與技能,以投身職場貢獻社會。時至今日,我們已為超過28萬人次提供培訓,當中更有超過11萬名畢業生成功就業。

為慶祝跨越25年這個里程碑,本會於去年11月15日舉行企業午餐會。我們非常榮幸能夠邀請多位嘉賓出席,包括ERB行政總監吳國强先生, BBS、ERB副行政總監(培訓服務)彭炳鴻先生、立法會議員柯創盛先生及譚文豪先生等。感謝他們應邀出席,令是次聚餐生色不少。

在午餐會上,我首先到台上跟大家分享培訓服務由成立以來的點點滴滴。回顧過去,我見證神在這些年對我們培訓工作的帶領和祝福!吳國強先生亦有致辭分享,內容不但發人深省,更指出本會在僱員再培訓局年度頒獎禮中獲頒多個獎項屬實至名歸,值得為我們的努力給予一個「LIKE」。

當天下午,我們歡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我和嘉賓們都參與了不同遊戲攤位內有趣的活動,例如圓圈繪畫與光繪攝影。另外,我們還有一個攤位展示關於少數族裔人士的文化,例如其傳統食物、習俗以及特色景點。我特別喜愛光繪攝影,更為自己畫上了一對天使的翅膀,效果非常有趣!

我衷心感謝本會培訓服務科的團隊,讓是次聚餐順利舉行。我亦很感謝他們在25年來熱心地服務社會上被忽略的一群,讓他們及其家人重新找到希望和快樂。我祈求每個人都能繼續常存幫助弱勢人士的決心,在未來改寫更加多人的生命。

我與嘉賓分享在過去25年,神如何祝福我們的工作
ERB行政總監吳國强先生, BBS 的致辭十分發人深省,亦肯定本會的工作
活動上設有多個互動攤位,從而介紹基督教勵行會的各種服務
光繪攝影真的非常有趣!
分類: 一般文章, 培訓。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