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人3足勵同行」!

有時候最微小的事也會帶來最深遠的影響。我相信這句話可以引證在即將舉行的第七屆「2人3足勵同行」上,因為簡單如步行都會讓香港低收入家庭的兒童,以及青海的孤殘兒童受惠。

「2人3足勵同行」是本會的年度慈善活動,而今年將於3月23日(星期六)舉行。是次活動可讓一眾家庭、朋友和同事們有個難得的機會,聚首一堂共渡歡樂時光外,亦可了解殘障兒童每天面對的困難。

除了二人三足外,當日更會有一個青海兒童生命之旅工作坊。參加者將可體驗我們的服務對象日常生活中面對的困難,並完成挑戰。

當天的活動包羅萬有,例如有由車路士足球學校(香港)提供的足球訓練工作坊,讓參加者得到精英足球員的指導。此外,場內亦有親子嘉年華、2人3足FunRacing競賽、足式高爾夫暨果嶺爭奪慈善大賽。果嶺爭奪是一個升級版的足式高爾夫比賽,當日企業組的隊伍便可以足球來作一場高爾夫式的比賽。

我很感恩這個能改變生命的活動得以再次在清水灣鄉村俱樂部舉行,那裡的美景也是活動亮點。

這是其中我最喜愛的基督教勵行會活動之一,我希望當天能遇到你和你的家人。  這絕對會是快樂滿載的一天,亦一定能轉化許多年輕人的生命。

若想了解更多活動詳情,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christian-action.org.hk/charitywalk/index.php/zh/

Marlon和我都覺得這活動既富挑戰性,又非常有趣!
其他參加者都很享受2人3足FunRacing
青海兒童生命之旅工作坊會展示殘障兒童日常面對的困難
足式高爾夫暨果嶺爭奪大賽將考驗參加者的踢球技術
分類: 一般文章。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