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信心奔躍

農曆新年到了,我很喜歡這一年一度的佳節!這是一個與家人和朋友聚首一堂,互相慶賀和回顧過去一年的好時機,亦是展望未來一年的時候。

新年伊始,我鼓勵你能勇敢地面對未來的種種處境。嘗試新事物、結交新朋友、重新連繫久未聯絡的人,並努力讓自己的夢想成真。

在我展望未來時,腦海中出現了「憑信心奔躍」一詞。今年,基督教勵行會將會憑著信心和決心,遷往彩雲邨的新總部。雖然這個轉變定必帶來些挑戰,但我們仍期待這座新大樓帶來的新機遇。在彩雲的新址,將會有許多新設施和一系列嶄新項目,而我們將為更多有需要的人服務。

雖然我們期待著與親人一起慶祝農曆新年,但也請不要忘記那些無法享受這節日的社群。請與我們一起為那些弱勢社群禱告,尤其是那些在香港和青海未能與家庭相聚的弱勢孩子。願神在新的一年裡給予他們滿滿的祝福。

願透過這假期,能堅定我們對神的信心,讓我們秉承使命,繼續服務被忽略的一群。

藉著節慶的精神,我祝福你和家人幸福美滿!

恭喜發財! 新年快樂!

Siew Mei

分類: 一般文章。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