遷出遷入!努力向前!

很高興可以見到我們的新鄰居!

或許你會明白搬家所帶來的興奮,因為這意味著有新環境與新開始的機會。無論如何,這一切都令人非常期待,而我與一眾同工對於本會即將搬遷到彩雲邨亦有同感。現時我們上上下下都為此作準備,除了把握機會去接觸新社區居民之外,同時亦與黃大仙區的組織、教會和政府官員建立緊密聯繫。

去年十月,本會的培訓服務科在黃大仙廣場舉辦了一個大型的招聘會。招聘會提供40個品牌及2,000個職位空缺,同時亦設不同的攤位及講座。我們希望讓更多人了解本會舉辦的課程,為有需要的人提供培訓,幫助其進入或重投職場。而當日活動反應甚佳,約有一千人出席。

另外,我於去年九月跟200名彩雲邨居民見面交流,令我非常印象深刻。我們與民建聯黃大仙支部、柯創盛議員辦事處、蔡子健區議員及譚美普區議員辦事處,在彩雲社區會堂合辦了名為「我們的好鄰舍」活動。

透過遊戲攤位及工作坊等活動,嘉賓及一眾街坊了解到本會的服務,他們亦玩得非常投入。有位孩子贏了獎品後跟我們分享:「之前我不知道你們會提供這麼多服務,很高興你們來到彩雲啊!」

對我們來說,要離開新秀大廈絕非易事,因為它是我們過去30年的家。與此同時,我亦感到很高興和興奮,因為彩雲邨的街坊非常歡迎我們。我相信我們將來可一起創造很多有意義的新回憶,而我亦急不及待地想看看上帝如何帶領我們,將祂的祝福傳承,繼續為被忽略的社群服務。

我們為居民設多個互動攤位,讓他們了解更多我們的服務。
招聘會為1,000名參加者提供了多元化的就業機會

分類: 一般文章, 機構發展, 香港。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