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予的力量

盤德的故事讓我們啟發良多!

農曆新年佳節喜氣洋洋,能夠與家人摯親互相拜年祝賀,真的讓人感到很窩心,而那些小小的利是亦常常給予我們快樂的回憶。我們常常認為利是錢只用在自己身上,不過我們可否有點不同的想法,如幫助有需要的群體呢?

我們最新的慈善活動「家『+』家有利是」的目的正是如此。我們誠意邀請大家,特別是小朋友捐出部分利是錢,幫助香港以及青海的弱勢兒童。別小看這少少的捐助,它可以改變其他孩子的命運,因此我想跟你們分享盤德的故事。

盤德出生短短數月就入住黃南州兒童福利院。她患有先天性多重關節攣縮(AMC), 是一種極罕見病症,導致她雙腿不能彎曲。為了改善她的活動能力,我們安排她在天津和香港接受足部矯形手術。

盤德雖未能如期在2013年接受手術, 但最後來我們成功安排她在2016年及2017年進行左腳膝關節手術,且順利完成。而且,盤德的康復進度良好,並在去年我們所舉辦的夏令營開幕禮上表演跳舞!非常感恩能夠見證她的喜悅!

上個月,她再次勇敢地接受手術,改善大腿及臀部的活動能力,而現時她在寄養家庭的愛護和照料下漸漸康復。雖然現時她仍未能站立和走路,但無阻她活潑可愛的個性感染身邊的人。我衷心希望她能夠繼續為自己生命掌舵,並向著每一個美妙的機會進發。

希望盤德的故事讓你有所啟發,看到施予的力量。請你為我們禱告,並支持「家『+』家有利是」,與我們攜手改寫孩子的命運。

寄養媽媽在手術前陪伴盤德在側。雖然盤德遇到種種障礙,但她總會以笑面對。
誠意邀請您支持我們最新的慈善活動「家『+』家有利是」
分類: 一般文章, 中國, 青海。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