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自己 帶來改變 (南華早報專訪本會社工Jeff)

南華早報的網站上刊登了關於我們的專題

南華早報最近刊登了一段關於Jeffrey Andrews的精彩生活和基督教勵行會難民服務中心的影片報導。我很高興看到該片段引起了網民關注,現時已累積超過200,000人次觀看,而數字仍在不斷上升呢!Jeff是我們基督教勵行會難民中心的社工,而中心則坐落於重慶大廈。

在片段中,Jeff分享了他在成長過程中的掙扎,以及他作為印度人在香港面對的歧視。種種艱辛的經歷曾使他牽涉入犯罪行為,不過因著法律給予他修正的機會,令他的生命得以改變。及後他更在本會工作,從中找到自己的方向。Jeff已與我們一起工作九個年頭,其間他考到了學位資格,並成為第一位註冊的少數族裔社工,並為難民服務。

因著他自身經歷的啟發,Jeff致力投入不同種族文化活動,讓更多人了解少數族裔的文化和他們在香港的生活,讓大眾受惠。他相信大家都需要以對話來增加彼此之間的理解。過程中,Jeff已成為本地人、少數民族和難民之間的橋樑。最近,他更得到國泰航空公司的認同,成為「國泰領航者」之一。能與Jeff這樣熱衷於幫助社會中弱勢群體的同工一起工作,真的很感恩,亦讓我感到自豪。

我們希望這篇文章能給予你鼓勵,而本會上下都為Jeff感到非常自豪。我祈求,所有在香港的難民都會在神的指引下找到希望,亦可克服生活上的種種困難。而神亦在祝福Jeff和難民中心的同事們,給予他們力量,支持和幫助一眾來港的難民。我亦為Jeff禱告,祈求他的願景──改變本地居民對難民和少數民族的態度,能繼續推動他,並取得豐盛的成果。

請點擊這裡去觀看南華早報上的精彩片段吧!

能夠陪伴Jeff由身陷困境的青年轉變成香港的社區領袖,真的讓我們感到榮幸。
分類: 一般文章。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