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獲肯定

各機構領袖聚首一堂分享服務理念,實在令人鼓舞。

過去25年,基督教勵行會已為多達 282,000人次提供培訓服務,讓他們好好裝備自己投身或重投職場。這些年來,僱員再培訓局(ERB) 多次肯定本會付出的努力。本會一直堅持的理念能夠獲得認同和嘉許,實在令我們非常振奮。

今年,「ERB年度頒獎禮2018-19」在灣仔舉行,約400位來自不同機構的嘉賓出席。主禮嘉賓包括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博士, GBS, JP、勞工及福利局常任秘書長張琼瑤女士, JP,再培訓局主席梁永祥教授, SBS, JP、再培訓局副主席余鵬春先生, SBS, JP及再培訓局行政總監吳國强先生, BBS。

今年基督教勵行會獲頒三個主要獎項,讓我倍感榮幸與興奮。獎項包括ERB 就業服務獎(一般對象課程組)、ERB 推廣宣傳獎、以及ERB 優異導師獎。

整個頒獎禮既簡單又充滿意義。ERB主席梁永祥教授致歡迎辭時,鼓勵大家培養積極樂觀的態度,面對和克服生命中各個挑戰。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博士致辭時指出我們所提供的服務的重要性,因為香港正面對人口老化的問題,導致未來勞動人口更趨短缺。他們都肯定了我們的工作,為基層市民帶來希望和機會。

本會的培訓服務科一直盡心盡力服務有需要人士,我對他們的感激非兩言三語能夠表達。 我祈求,這些獎項的認同,能夠鼓勵我們的同工繼續為社區提供適切的培訓服務,讓他們能裝備自己,發揮潛能。

今年我們獲頒三個主要獎項!
非常感激培訓服務科付出的努力和決心

分類: 一般文章, 培訓。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