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新秀大廈!

感謝您成為我們的家,新秀大廈!

道別是人生中最困難的事情之一,不過這也是我們展開生活中新一章前必需面對的處境。「感激過去,展望未來」正正是我離開新秀大廈時的感受。過去三十多年,這裡一直是基督教勵行會的家,亦是我們服務對象的希望之光。我們在新秀大廈的時光已經接近尾聲了,我深深感謝神透過這座大樓讓我們完成祂的使命。

上個月,我們邀請了朋友、支持者、前同事及附近鄰舍,跟我們一起向親愛的新秀大廈告別及道謝。當日的嘉賓包括有觀塘民政事務助理專員(I)蔡姿婻女士、立法會議員譚文豪先生及柯創盛先生、九龍城區議會主席潘國華太平紳士、社會福利主任助理福利專員陳淑婷女士,以及一直給予支持的基督教勵行會董事會成員韋祖賢先生、施敏夫先生和林德興先生。這些特別嘉賓讓本會活動更令人難忘,亦協助了我展開基督教勵行會故事的新一章。

致辭時,我形容自己在本會的時光就像坐山車一般。我們度過了許多歡樂時光,亦遇到許多艱難的挑戰,好像當年資金有限,我們每次只能逐層樓為新秀大廈裝修,而這些記憶就像昨天發生的事。當日蔡姿婻女士和譚文豪議員的致辭亦令人鼓舞,展示出他們對本會新址能繼續達成使命的信心。

來賓們都細意欣賞展示著我們深厚歷史的回顧相展,其實這亦是一個很美好的機會讓我們重溫一下舊有的記憶。此外,我們亦在彩雲新址舉辦了嘉年華,讓新鄰居認識和了解我們的服務。

新秀大廈將永遠在我心中佔一席位。過去34年來,神一直帶領著基督教勵行會,讓我們服務他人。我們在這裡的時光亦證明了本會的成長和為低下階層服務所帶來的祝福!

嘉賓們與我一起開啟了本會的新里程碑
我與嘉賓們分享了我對新秀大廈的回憶
譚文豪議員和蔡姿婻女士發表了鼓舞人心的演講,亦為我們搬到新總部送上祝福
這次回顧相展展示了基督教勵行會的豐富歷史
我們的新鄰居透過嘉年華會進一步了解本會
尋寶活動鼓勵我們的參與者探索本會
分類: 機構發展, 香港。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