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命的承諾

這是我們其中一些已找到永久家庭的孩子。

一年一度的復活節提醒世界各地的基督徒,耶穌曾為我們受難和死亡,並以復活為相信祂的人許下新生命的承諾。耶穌基督的犧牲驅使我們在青海延續這個使命,幫助在西寧市兒童福利院生活的孩子找到永久家庭。

今天我想向你介紹其中一位青海兒童──俊傑,他的新名字叫Reid,他現與Naser一家定居於美國威斯康辛州。數月前他的父母與他回到中國青海旅遊,慶祝十歲生日。Reid與曾在他出生時照顧過他數個月的人再次見面,大家都非常感動。

以下我想與你分享 Lisa寫給我關於Reid的信:

俊傑200611月出生他先天有單側性唇,被送到西寧市兒童福利院。剛出生頭14個月寄養父母哥哥都悉心愛護他。2007年1月,俊傑成為Reid,並成為我們家庭的一份子,一同在美國威斯康辛州定居。在Reid離開青海前往威斯康辛州之前,我們與他的寄養家庭見面,而他的寄養媽媽帶來Reid最喜歡的乳酪和零食。

十年後我們一家與Reid一同回到中國基督教勵行會仔細向我們展示Reid在中國生活時的情況。我們與孤兒院的總監見面,她帶我們參觀孤兒院,安排我們與Reid的寄養家庭見面,更帶我們去當初找到Reid的地方。

當我寫這封信的時候心感到圓滿。能夠了解我親愛的兒子因著從前得到的愛和照顧,令他成長為今天的少年,是神給我珍貴的禮物。十年後可與他的寄養家庭見面,是神給我的奇蹟。站在當初找到Reid的地方,了解十年前中國這個地方的生活,令我五味雜陳。

我經常閱讀秀美的網誌,特別會留意基督教勵行會照顧的孩子。我知道當我收養Reid的時候,他一直得到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很高興能夠重遊舊地,見證基督教勵行會為西寧以及鄰近社區的服事工作,令我看見秀美以及基督教勵行會幫助弱勢的投入和熱誠。

感謝秀美以及基督教勵行會一直愛護我的兒子,照顧他的需要,讓他的生命有個美好的開始。感謝你歡迎我們回來探訪,讓我們體驗和了解Reid的過去,加深Reid對自己根在中國的認識。我們在這趟旅程的得著和感謝難以言傳。

Jeramie, Lisa, OliviaReid Naser

非常感謝神讓我透過基督教勵行會,接觸並幫助有需要的弱勢兒童。而獲領養兒童及他們的永久家庭告訴我們的故事以及見證,亦為我們帶來無比動力去延續本會使命。

我祈求,主耶穌的復活讓我們明白愛是如斯重要的,希望我們能夠繼續向所有人,特別是有需要的人,傳揚祂的愛和祝福。

Reid(右三)與他的家庭到西寧探訪,以及與當年的寄養家庭見面。
Evan Goedeken(右)於2009年獲領養,現與他的媽媽Kathy與哥哥Kai居於美國。
Doncel家庭傳來的復活節祝福。Fabiola與領養母親Marta Maria Doncel
現居於西班牙。
Grace Di Croces與她的領養父母Tony and Aimee同住,去年我到洛杉磯跟他們見面。
Reid在青海的旅程得著很多。
Xan Engelsman與Jurgen and Mathilde現居於荷蘭,他們亦將於今年到訪西寧。
分類: 中國, 孤兒, 青海, 領養。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