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屆2人3足勵同行

大約有800人參加了2人3足勵同行。

上月,800多名男女老少一起參加了我們的慈善步行,為轉化我們服務的青海和香港孩子的生命出一分力。縱使當天是下雨天,不過活動期間幾乎都沒有下雨,而每個參加者都很享受整個活動呢!

活動開始之前,我首先歡迎各人的參與,亦表達了與大家共渡充滿歡樂的興奮心情。當天有400名本會的服務使用者參加了步行,其中包括少數族裔的朋友和低收入家庭的孩子,令活動更有意義。看到各群體之間的互相交流及和諧共融,真的讓我心頭一暖。

另外,我們的愛心大使徐榮與他的家人亦一起出席,讓這個下午更加令人難忘。他分享時表示,他很開心與女兒一起出席活動,從中可了解更多社會上有很多需要幫助的孩子。作為一個父親,他想培養女兒成為一個樂於助人的人。

除了慈善步行外,這天亦有各種有趣刺激的活動,包括了車路士足球學校第二年舉辦的足球訓練、2人3足FunRacing競賽、足式高爾夫暨果嶺爭奪慈善大賽、親子嘉年華、以及「青海兒童上學去」的體驗工作坊,而工作坊則讓參加者明白到有特殊需要的青海兒童所面對的挑戰。

衷心感謝我們盡心盡力的團隊,令是次活動得以順利舉行,而這次籌集到的捐款將作為本會為弱勢兒童提供服務的持續發展之用。

我要感謝清水灣鄉村俱樂部及其主席王桂壎先生(銅紫荊星章太平紳士),讓我們可再次在這個美麗的地方舉辦活動。我亦感謝基督教勵行會董事會及基督教勵行會亞洲董事會成員出席活動,包括了余國滔博士、余萬家樂女士、林德興先生、周學聞牧師、愛心大使徐榮先生、以及愛心教練山度士先生。

當然,我也非常感謝神的保守,讓我們的活動非常成功。我祈求,今年的2人3足勵同行能感染更多人服侍被忽略的一群。

非常感謝徐榮和他的家人成為我們的愛心大使,亦感謝其家人的支持。
我們的少數族裔朋友和來自低收入家庭的孩子令是次活動更為難忘。
2人3足FunRacing比賽充滿了競賽精神!
青海兒童上學去體驗工作坊讓向參加者介紹了青海兒童的困境。
分類: 一般文章, 機構發展, 香港。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