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經歷為祝福

無論我們的生活背景如何,都同樣會經歷許多艱難時刻。然而,這些時刻亦可變成生命的轉捩點,引領我們得著更好。我親自見證過數個將困境變成祝福的故事,而鎧澄就其中之一。

多年來,鎧澄一直努力嘗試,但也未能找到一份穩定的工作以維持家庭生計。由於她的學歷只有中四程度,她可以選擇的工作非常有限。因此,她從未在工作上得到滿足感,而導致她不斷轉工。同時她感到非常沮喪不安,甚至對自己的能力失去信心,認為自己及家庭都沒有未來與希望。

後來鎧澄參加了基督教勵行會開辦的包餅製作員基礎證書課程。課程中她遇到一位熱心的導師,細心教導她烘焙的工藝,而鎧澄亦從中得到很多有關探索自己未來的寶貴意見和機會。這統統都令她對生活變得積極,亦發現自己對烘焙的熱愛和追求,而她亦因此變得開朗樂觀,甚至戒掉了自己的長期惡習,成功戒煙。

鎧澄完成課程後,便很快在糕餅店找到工作,延續她的興趣和熱忱。現在的她能夠透過工作找到樂趣,加上身邊的人也不斷鼓勵和支持她,讓她得到很大的滿足感!她現時在一間NGO的咖啡店當經理,而最終的夢想就是要開一間屬於自己的店!

我希望鎧澄的故事能夠啟發你,不要為現在境況感到懼怕,並且對未來懷有希望。願我們都能踏實地面對生命的挑戰,鼓起勇氣從中學習,並盼望祝福的到來。

「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 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耶利米書29:11

她喜歡製作糕餅,並以此帶給大家喜悅
鎧澄希望能開一間屬於自己的糕餅店
分類: 培訓, 香港。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