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母親節

我為作為一名妻子和母親感到自豪!

今個星期日就是我們慶祝母親節的日子!成為一位母親的確是世上最艱難卻又最有意義的工作之一,她們往往是無私的典範,將孩子的需要放在自己之先。因此,看到孩子長大成負責任的成年人,正正是母親最感滿意的禮物之一,亦因此當看到兒子Danial去年從英屬哥倫比亞大學畢業,我感到滿滿的成就感。而當我看到他作為一個負責任的青年回饋社會時,就更令我確信當母親是如此有價值的事。

母親節同時讓我想起了我多年來遇到或認識的偉大媽媽們。當中,我想分享兩位媽媽讓我們的服務得到鼓勵和啟發的故事。

一想到「奉獻」這個詞時,水香的故事總會浮現在我的腦海中。身為家中的經濟支柱,水香每天都要做三份工作,以確保她的孩子有一個美好的未來。我很高興看到她的愛和奉獻得到肯定,在2018年的優秀家庭頒獎典禮獲獎。

另一位鼓舞人心的母親是Bashubba。在2003年,她經歷了人生中最大的挑戰── 在車禍後無法工作。然而,當她尋求基督教勵行會的幫助後,她的生活得以改善。而且,她與我們一起成立了一個尼泊爾長者的小組,為少數民族朋友爭取平等的待遇。

水香與Bashubba,以及像她們一樣的母親,都令慶祝母親節變得極具意義。這是我們向母親表達愛和謝意的最​​佳時機,因此何不透過支持新葉花舍讓這個母親節變得更特別呢?我們的花店為這特別的節日提供各種限量版花束,這不僅讓母親高興,更可透過幫助我們的社企,讓更多有需要的人受惠。

我祈求,神會祝福所有母親,並給予她們力量去繼續成為她們家中的榜樣。

祝願各位媽媽,母親節快樂!

在我認識的母親中,Bashubba和水香兩位最能鼓舞人心!
新葉花舍是我們的社會企業,提供獨一無二的鮮花和花卉佈置,帶給人快樂
透過送上我們的精緻花束,讓您的母親節變得更特別
我們專為母親節精心設計了限量版花束
分類: 一般文章。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