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慶多年為孩子努力的成果

自2008年以來,基督教勵行會一直承辦由勞工及福利局資助的兒童發展基金計劃,讓兒童和年輕人好好裝備自己。這個計劃由教會關懷貧窮網絡開拓的「教會成長嚮導計劃」發展而成,這些年來令許多兒童和青少年的生命得以轉化。

最近,我們在灣仔慶祝了兒童發展基金計劃的十週年紀念。當天有超過800人參加,包括兒童、導師、家庭成員和各間學校及組織的代表。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女士,GBM,GBS、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志光博士,GBS,JP和教會關懷貧窮網絡副主席蔡元雲醫生亦出席了是次活動,讓活動生色不少。

當天,我看到畢業生的開場表演及聽到他們充滿熱情的演說,真的是非常感恩,而當在場人士聽到計劃如何改變他們的生命時也為之動容。

見證著我們的學生參加者上台領取他們的證書,我的心充滿喜悅,而基督教勵行會亦被肯定為主要支持該計劃的機構之一。

此外,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女士亦讚揚大家為推行計劃所付出的巨大努力。她鼓勵我們繼續遵行使命,幫助孩子們增強自信心,以擺脫跨代貧窮的循環。我帶著感恩滿足的心離開會場,並確信我們的服務可為年輕人帶來了快樂與希望。

我們所獲得的認同進一步推動了我對新一代領袖的承諾。我很慶幸能與一眾有熱情和感染力的同事一起與教會及其他機構合作,裝備和改變更多生命。我祈求,我們能繼續為更多年輕人服務。願我們繼續將神的光照亮他們,讓他們充滿希望面對未來。

基督教勵行會成功完成了計劃的不同期數,並獲得肯定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鼓勵我們繼續好好裝備青少年
我很高興與來自元朗、觀塘及西貢將軍澳區的兒童發展基金項目的第五期學生及家長一起出席典禮

分類: 一般文章, 培訓, 香港。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