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edeken一家的近況

Kai(右)和Evan(左) 在棒球比賽互相對壘

服事工作中最令我有成就感的,就是可以為孩子找到永久家庭。每次與孩子見面,傾聽他們分享新生活的奇妙故事,都讓我感到十分窩心。而得悉孩子們在有心人的愛護下茁壯成長,亦讓我想起神的大愛。

以Evan為例,他原住在我們青海省的其中一個兒童福利院裏,並於2009年獲領養,現時跟媽媽Kathy在美國定居。Kathy一直都與我們保持聯絡,常常告知Evan的生活近況。早前,我曾與你們分享過 Evan的生活照片,還介紹了同樣是領養兒童的弟弟Kai。

今次我想和你分享Kathy帶來的最新消息,讓你們知道Evan生活過得何其充實。

Evan今年十一歲半,Kai則七歲半。今年春夏,他們會在不同的棒球隊伍互相對壘。Evan非常喜歡打棒球和看比賽,最喜歡的位置是捕手。另外,Evan 今年已經是第四年學習鋼琴了。

最近他參加了城市音樂比賽,並獲得最高分數!Evan是個好學生,最喜歡的科目是寫作。多年來,他一直說希望長大後成為作家,而弟弟Kai則說希望成為插畫家,這樣兄弟倆就能一起工作!

Evan告訴我他的最好朋友是Kai,我感到非常高興,而且他們常常結伴玩耍,非常融洽。今天他們整個下午都在家中的地庫建堡壘,後來更走到後花園建另一個堡壘。晚上,我們一家踏著家庭單車到附近的公園打了棒球和玩手球遊戲。Evan和Kai 正處於活潑好動的年紀,整天精力充沛。

看到Evan和Kai快樂成長,令我心頭一暖。無可否認,這兩位小男孩的未來一定一片光明。我衷心祈求,希望神繼續祝福這個家庭,同時希望他們將來成為充滿愛心的人,為世界帶來改變。與此同時,我也會不斷禱告,希望我們的孩子都能找到永久家庭。

看到這對兄弟相親相愛,令人非常感動
Evan 的未來將會一片光明
分類: 一般文章, 中國, 青海, 領養。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