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lon戰勝癌症的經歷

Marlon正在為節目「Thought for the Week」錄音。

我已參與香港電台節目「Thought for the Week」超過15年,這是一個讓我分享對工作的想法和經驗的好機會,從而也可激勵別人服事神。事實上,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祝福,當然亦希望對於某些聽眾也如此。而令人興奮的是,我最愛和常給予我支持的丈夫Marlon近來也有同樣的機會,透過他的奇妙經歷去祝福他人。

Marlon在節目中向聽眾訴說他對抗癌病的故事,而這是我們一家曾面臨的最大挑戰之一。2012年9月,他被診斷為晚期前列腺癌,而前列腺特異性抗原指數為250。當醫生聽到這一點時,也擔心癌症會擴散到Marlon的骨骼。因此,當發現Marlon的骨骼沒有受癌症影響時,我們都感到釋懷,並相信這是因著他與聖靈的相遇。

然而,故事仍未結束。當我們聽到另一位醫生的意見時感到氣餒,而正正在那一刻,神告訴Marlon已為他準備了一位適合的醫生,並進行治療。翌日我們便遇到了一位謙卑敬虔的腫瘤科專家,他甚至與我們一起禱告。

接下來數周,我們見證了神在Marlon身上的奇妙作為。在下一次的血液檢查顯示,他的癌症指數已明顯下降,由第四期的癌症變成為第一期,而最後更痊癒了! 這真是神的奇蹟!

受到是次經歷的啟發,Marlon決定遵循神的旨意,與別人分享他得到奇蹟般的醫治。我希望Marlon的見證會鼓勵你們繼續信靠主,以及相信祂在你的生活中,尤其是在困境中可彰顯的大能!

按此連結收聽Marlon的分享。

因著他的經歷,Marlon現正參與和支持我們青海的事工!
分類: 一般文章, 青海。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