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送花

我們的花藝師忙著為中秋節設計特色花籃

我一直很喜歡中秋節,因這是一個與家人團聚的感恩時刻,而且這也是回顧這一年裡所發生的美好事情,以及為更多祝福禱告的時候。我們有許多方式慶祝這節日,例如分享月餅、陪伴孩子們一起製作和玩各種設計的燈籠等長期以來的傳統。

當然這也是回饋社區的絕佳機會,亦是我們新葉花舍連續第二年透過花藝去分享節日的喜悅。我們亦與不同的企業客戶舉辦了數次花藝工作坊,花藝師向企業員工展示如何從高壓的工作中放鬆,並享受插花的自我療癒過程。

今年中秋,新葉花舍推出限量版絲花禮品花籃。相比起鮮花,絲花會較環保,因為節日過後還可再用。七彩的絲花配上傳統月餅的花籃,必可為你所愛的人送上祝福。另外一些花籃還配以燭台,可照亮黑夜的環境。當然你亦可根據自己的需要,選購自訂的禮品花籃!

希望你可以支持我們的花店,讓我們可以另一途徑幫助本會的服務對象。除了與你的家人分享節日喜悅,也可以幫助我們的社企與有需要的人分享快樂。

我藉著佳節祈求,願你和你一家充滿著更多的愛與和平。

中秋節快樂!

我們的企業客戶參加了花藝工作坊,共度了一段愉快的時光
分類: 一般文章, 社會企業, 香港。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