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學生接觸

很多學生希望幫助我們青海的孩子

孩子們在我心中總佔著特別的位置。每當我看到孩子願意幫助有需要的人,就會鼓勵到我繼續為自己的倡議而奮鬥,而我們的同事亦會因此而感到激勵。其中一位學生大聲說:「我很想為窮人買一間房子!」

正如我之前曾與大家分享,本會自去年推出「家『+』家有利是」活動以來,我們一直努力忙於跟學生接觸。我們的團隊到訪了許多學校,透過舉辦講座和體驗工作坊,幫助學生了解弱勢兒童的需要。我很高興看到學生們參加我們的紙皮屋展覽,他們的設計象徵著對有需要人士的祝福,能公開讓大眾看見。整個活動得到來自16間學校、共5,000多名師生的支持,讓我感到歡喜雀躍。一位學生的意見特別令人鼓舞:

「活動過後,我發覺香港的貧富懸殊問題是非常不公。在這麼繁華的城市,竟然有很多人活在貧窮之中,這讓我明白到原來自己的生活過得很快樂和幸福。所以我覺得我們應該要盡一分力,去關懷和幫助有需要的人。」

同時,為了讓學生的學習過程更有趣和愉快,在十月份我們將會首次推出一本兒童故事書,書名為「當小偉遇上斗格」。這是根據一個我們青海孩子的真實故事改編,內容講述一位小男孩小偉(虛構角色),因經歷了一場意外而在醫生口中得知有一位叫斗格的青海女孩急需進行手術,而小偉則從中明白到幫助別人的重要性及施予力量之強大。

我希望您可以購買我們的新故事書,並與您認識的年輕人分享。我祈求,更多的學生願意與有需要的人分享他們所擁有的東西。隨著新學年的開始,願我們親愛的學生們可以成為好榜樣,展現愛與憐憫之心。願主祝福您!

若想了解更多詳情或預訂我們的故事書,請致電2716-8719 / 2716-8864,或電郵至edu@christian-action.org.hk

我們的團隊到訪了不同學校,跟學生共渡愉快的時光!
這些就是學生們為孤兒設計的家!
快點選購我們的新故事書「當小偉遇上斗格」
分類: 機構發展, 香港。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