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樂趣

對於我們的年輕人來說,這是一個既有趣又有意義的夏天

早前,我曾向您們介紹過基督教勵行會為青海孩子們所安排有趣刺激的夏令營,然而樂趣不止於此!我們在香港的教會事工統籌團隊,也為我們所服務的年輕人籌辦了多項甚具挑戰性的活動,我們希望讓他們的暑假過得愉快之餘,更重要的是讓他們發掘自己潛能和才華。

我一向相信,藝術可使孩子釋放自己內心的情感,而這絕對有助於他們的成長。我們舉辦了一系列的手工藝工作坊,邀請了一位藝術工作者教導我們的年輕人不同的藝術創作方法,例如氣泡畫和蔬果雕塑,並鼓勵他們學以致用!

事實上這些藝術方法並不容易,但是參加者都創意澎湃,創作了自己的個人作品!其中一位學生很高興分享他的想法,指出自己不擅長繪畫,但現時他學會了一種可以表達自己的創作方法,這給予他極大的滿足感!

另一方面,我們的年輕人非常期待在大潭童軍中心所舉辦的兩日一夜宿營。一如以往,我們在營地的活動讓參加者享受大自然之餘,同時透過克服挑戰,考驗他們的合作與溝通技巧。令我們出乎意料的是,過半數的參加者都是第一次體驗歷奇營呢!

今次活動的亮點是我們的孩子合力製造了一個羅馬炮架,而我們感到驚訝的是他們竟然如此迅速便學習到建造的方法。他們在過程中合作得非常好,每個人都能完成自己的任務,並極速完成製作羅馬炮架!這一次經歷,不止對於參加的學生是一個好好的學習,我們亦從中發現到這一代的年輕人很聰明、勇敢和足智多謀。我們相信,他們學習及運用到的這些生活技能,讓他們能夠裝備自好自己去活出豐盛的生命。

我祈求,每位參加者會珍視這些經驗,並用以啟發他人。願神祝福我們的同事,讓他們所作的努力可使年輕人成為社會上的好榜樣。

在學習蔬果雕塑期間,他們都創意澎湃。
他們合力製作一個羅馬炮架
分類: 香港。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