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象分享──青海之旅

在新的西寧市兒童福利院外!

多年來,基督教勵行會邀請來自不同國家具影響力的人士,前來青海了解我們的服侍工作。今年我和Marlon非常感恩,來自馬來西亞教會及香港教會的數位牧師及領袖特意抽空前來青海探訪,了解我們的服侍工作和願景,並為我們提出意見。

作為在青海提供服務的先鋒,我們十分高興能夠讓來賓參觀我們與當地政府合辦的數間兒童福利院,特別是新的西寧市兒童福利院。他們了解到本會提供的各種完善的設施以及全人服務之餘,還跟我們的同工和孩子交流接觸,而孩子們的舞蹈及跆拳道表演都令來賓印象非常深刻。此外,他們探訪了本會的合作夥伴,包括青海慈善福利醫院以及社會福利院,亦與參加橋樑計劃的Eric 見面。在交流期間,Eric與他們一起談及青海的生活,以及本會如何幫助如Eric般有需要的人士,內容非常發人深省。

每到各處探訪時,來賓們都展現了笑容。而在前往下一個目的地時,他們都分享了自己所經歷的動容時刻。他們又提供了很多具體的意見,建議我們如何改善服務。其中一個提議是推行音樂治療,另外亦提議我們聘請一對來自馬來西亞的夫婦成為駐院家長等等。我十分期待未來能實行相關計劃!

探訪期間,我們亦遊覽了一些美麗的旅遊景點,例如黃河、西藏博物館以及青海湖。Marlon和我亦藉此機會與其中一位可愛的孩子斗格共晉午餐──她最近結婚了!其實我們與她很久沒有見面了,自從她經歷奇妙醫治後,她的生命就出現各種轉變,看到今天她成為一位散發光芒的淑女,我們都非常高興。我送她一些結婚賀禮,包括一本以她的真實生活作藍本的故事書,以及一本相冊,滿載她跟基督教勵行會的回憶。我將永遠銘記這次相聚!

這些旅程每次都讓我想起對這份工作的熱愛。我們見證了很多有需要人士在本會的照料下,生命得到改變;同時透過聯繫各界人士,帶給我們不同的想法,改善服務。我祈求在神的帶領下,這次的探訪能讓本會與馬來西亞和香港的朋友們,建立更穩固的合作關係。透過基督教勵行會服侍有需要的人,我們也得著了神的祝福!

來賓們和孩子聊天,場面非常溫馨。
非常感恩能夠與橋樑計劃的青年Eric 和斌斌見面。
與橋樑計劃的Mark見面。
青海湖邊!
分類: 一般文章, 中國, 青海。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