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son of Love

秋天來到了!看著樹葉從樹上飄落,感受從夏天的高溫變成秋天的微風,我真的很興奮。這預示著冬天的節日快將來臨,並帶來耳目一新的變化。

然而,很多孩子無法與我們一樣,慶祝快將來到的節日。因此,基督教勵行會在今年11月至明年1月期間,推出重點慈善義賣活動「Season of Love」,為弱勢兒童的支援服務籌募經費,希望與青海及香港有需要的孩子分享愛與快樂!

我們很感恩今年能再次邀請到日本著名卡通人物TAMA and FRIENDS(貓狗寵物街)以及無綫電視藝員徐榮先生成為此活動的愛心大使。去年的活動能夠如此成功,他們給予的幫助及正能量絕對是重要因素,因此我對今年的慈善義賣亦充滿信心,相信一定能夠再次得到豐盛的成果!

「今年是我第二年擔任此活動的愛心大使,因為我覺得慈善義賣很值得支持。除了禮物或產品很實用之外,它亦象徵你將祝福與希望送給有需要的孩子,從而改變他們的生活。當然我亦希望大家可以用不同的方式,繼續去關懷與幫助社會上被遺忘的社群!」徐榮與我們分享。

我們期望得到您的踴躍支持,選購一系列的精美慈善禮品。禮品包括與著名美國品牌Mrs. Fields合作推出、設計精美的慈善朱古力禮盒,內有多款可口的牛奶朱古力,另外亦有既可愛又實用的手提袋與餐袋,上面印有TAMA and FRIENDS(貓狗寵物街)的角色TAMA(班仔)、TORA(小虎) 及GON(小黃)。

讓我們一起令快將到來的聖誕節和新年假期成為愛的季節吧,願主祝福大家!

活動詳情可瀏覽本會網頁www.christian-action.org.hk/seasonoflove

感謝我們的愛心大使──無綫電視藝員徐榮先生
去年,我們的一些企業客戶在慈善義賣的攤位做義工,鼓勵大家分享愛。
我們的慈善朱古力禮盒為節日添上甜蜜
TAMA and FRIENDS(貓狗寵物街)的手提袋與餐袋非常可愛別緻!
分類: 孤兒, 機構發展, 青海, 香港。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