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慶神的祝福

看見 Maddie 和他的永久家庭出席活動,實在非常美好。

「8歲時我失去了母親。往後13年,我一直待在兒童福利院生活,以及最後在此工作。若沒有基督教勵行會,我不可能上到大學,甚至運用知識和學歷去維持生活。」扎西是其中一位我們的青海孩子,他在異象分享會聚餐上分享以上一段話。

每年我們都會邀請支持者、朋友以及青海孩子出席我們的午餐聚會,一起讚美神的美好,並慶祝我們的工作能夠改變許多孩子的生命。今年的活動以一段影片展開序幕,片中有超過15名被領養的青海孩子向大家問好,他們都現已在世界各地生活著。他們的笑聲、說話以及快樂的面容立即令在場氣氛熾熱起來!我藉此機會向嘉賓分享本會過去在青海的工作情況、最新的服務消息,及介紹本地和海外的合作夥伴。另外,我的好朋友黎牧師也上台分享,他最近參加了我們的青海之旅,於是他便向嘉賓講述本會青海工作的獨特之處,並分享自己在青海見證神的祝福的經歷。

當天活動的亮點當然是扎西的分享。經歷了艱苦的童年,扎西在13歲時被送到黃南兒童福利院生活,並在本會找到希望,讓他可以實現改善生活的夢想!畢業後他成為康復治療師,在西寧市社會福利院與我們一起工作。他現時幫助我們的殘障兒童,絕對是回饋的表現,而他的故事觸動了在座的每位嘉賓。扎西和其他一樣回到青海服務的孩子,一直是推動我們使命的動力和決心。

在聚會尾聲的時候,我們表現出色的大會司儀、領養了孩子Maddie的父親Shannon White呼籲來賓繼續支持本會富有意義的服侍工作。我們非常感謝神,讓我們在當天收到了不少捐款和支持!

因著本會團隊的努力和付出,再加上嘉賓的鼎力支持,我們的活動非常成功!我很有信心,神會繼續祝福我們,讓我們能夠為有需要的兒童和青少年服務,改變他們的生命。我祈求神會向每一位慷慨支持本會的朋友賜予十倍的祝福!

縱然已經在青海服務22年,我仍然非常驚嘆神對孩子的祝福是何其的多
非常感激本會的董事會成員余博士、余太以及各位朋友對本會一直以來的支持
黎牧師分享在青海看見神對本會工作的祝福
扎西分享的故事觸動在座每一位
非常感激本會同工的努力,令是次午餐聚會非常成功!
分類: 青海。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