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地方,新的家

感謝羅桂祥基金的幫助,讓我們能夠遷入安泰邨的新中心!

2019年是基督教勵行會充滿變動的一年!我很高興能告訴你,除了我們已遷入彩雲新總部外,過去數月來本會的旺角服務中心及安泰服務中心都有著很顯著的改變。

今年5月,我們的旺角服務中心已在新址投入服務。雖然新中心的地方比舊中心稍小,但現在我們卻能使用整個場地!在舊址我們要和教會共用某些場地,尤其在週末時,限制了本會舉辦活動的空間。現時我們則可以有更大的彈性在週末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務計劃,讓更多婦女及兒童參與,例如最近所舉辦的烹飪班和DIY手工藝班。我很欣慰能夠讓服務使用者好好運用新中心,讓他們到訪中心時能感受到溫暖。

另一方面,我們已使用超過十年的秀茂坪中心,因著社區的轉變而需另覓新址。 正值暑假,大量學生希望參與我們有趣的活動,所以這搬遷的過程的確有點困難。然而,神的安排總是十分奇妙,祂施予祝福,讓我們在安泰邨找到更大的地方,而社區裏的居民亦非常歡迎我們。

更令人興奮的是新中心的場地寬敞,足以讓我們舉辦各項大型活動,如拳擊班、手工藝工作坊、結他班等等。我們更積極籌備舉辦嘉年華及一系列節日慶祝活動,讓新鄰舍參與。我相信透過這個又新又舒適的中心,可讓大家到訪之餘更能交朋結友,同時在安泰邨以及鄰近社區建立和諧的生活環境。

歡迎您們隨時到訪,我們承諾會為服務使用者提供適切的設施和服務。我祈求有更多有需要人士使用新中心,讓我們勤奮的同工為他們帶來關愛和生命的轉化。

安泰服務中心場地寬敞,能夠舉辦更多元化的活動。
我們希望孩子能夠透過參與我們的計劃,發掘天賦及潛能。
一眾同工都十分喜歡新的中心。
為了迎合旺角服務中心的服務使用者之需要,我們籌辦更多新的計劃
新的旺角服務中心給孩子有家的感覺
分類: 一般文章, 香港。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