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 ── 一位生命鬥士

現時6歲的Rose正展開第一年的幼稚園生活。

世界領養日到了,這是一個特別的日子,紀念那些父母作了無私的決定,將孩子領養到自己家中。當我想起我能見證到神掌管並祝福這些家庭的生活時,都會非常感動。

為慶祝這重要的節日,我想跟你分享Rose的近況(她之前叫Lili),近日我與Rose及她的領養母親Emily有機會聯絡過。

Rose被送到西寧市兒童福利院時只有4個月大,耳朵天生不健全,於是我們便送她到香港接受治療。在香港期間,Rose遇上Emily的家庭,他們亦很快便接納了她,並對她愛護有加,最後更領養了她。這是何等的祝福!

現時Rose已六歲,在美國科羅拉多州生活了兩年。她正就讀幼稚園,學習閱讀和寫作,亦接受朗誦訓練。Rose熱情好動的性格讓她很快適應新環境,同時她亦是一個很可愛的女孩,喜歡與別人擁抱。

她非常喜歡與哥哥們待在一起,亦會仿效哥哥的行為,同時她亦鍾愛每星期的跳舞和體操班,以及幫助她媽媽烘烤蛋糕和餡餅。Rose希望可以成為芭蕾舞者、老師或者跳舞老師。看到她的熱情和決心,我有信心她終有天能成功。

「Rose能戰勝在生命中的挑戰,因她自信十足,且不擔心旁人的看法,她亦不會因著耳朵的缺憾而感到尷尬。我們每天都告訴她,讓她知道自己有多美麗,以及神對她的恩典。她的自信笑容散落在生活的每一角落,我們亦繼續為此禱告……」 Rose的領養母親Emily說。

藉著世界領養日的精神,願所有我們已被領養及等待被領養的孩子,繼續擁抱希望,願望成真。

Rose很愛她的哥哥們!
誰可抗拒她美麗的笑容!
分類: 一般文章, 孤兒, 青海, 領養。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