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施予

小龍常面帶微笑,而他的笑容讓我們很窩心

感恩節終於來臨了!我很喜歡這節日,因這是一個讓我們回顧的好機會,並感謝神在今年給予我們的祝福,也讓我們將祝福送給他人,特別是有需要的群體。

因此,我想跟您分享神如何透過祝福本會的慈善籌款活動,幫助我們改變小龍的生命。

「小龍」這名字常予人靈活敏捷的感覺,然而我們的小龍卻自小患上腦癱,導致他下肢肌肉和關節攣縮,造成雙腳內彎,連最基本的站立和走路也非常困難。

他於2005年入住西寧市兒童福利院,當時只有四歲,至今已住了13年。在這段期間,他成了一個很獨立堅強的孩子。而在我們同工的照顧和指導下,他可以運用僅有的自理能力生活,包括穿衣、洗漱、吃飯等等。

對於小龍的情況,我們的同工感到心疼,因此本會一直給予小龍及每個孩子適切的照顧及支援。在他入住兒童福利院的翌年,本會便為他安排手術,改善他的活動能力。其後,他亦努力地進行康復治療及訓練,現在的他可用助行器走路,甚至能拉著扶手在院內上落。

「可能當時父母沒有能力照顧我,才會離我而去。感謝兒童福利院和善心人為我做了那麼多,給我一個這麼溫暖的家。」小龍說。

他熱愛文學與藝術,夢想是成為一位演說家。他希望通過自己的分享,讓大眾了解到社會上有很多被忽略的社群,從而令有需要人士得到更多的幫助。

小龍的經歷只是眾多青海故事的其中之一,卻讓大家看到孩子的生命因您們的支持而得著改變。您也可以藉著支持我們每年的Season of Love慈善義賣活動,向有需要的人施予援手。

讓我們的祝福,改變更多弱勢兒童的生命。

感恩節快樂!

小龍為夢想而努力,希望成為演說家
小龍亦很努力參加康復訓練
分類: 一般文章, 孤兒, 青海。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