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孩子生命

孩子們收到新的冬天衣物時都感到很興奮!

「基督教勵行會以大愛之心去幫助他人,在他們的影響下我也決定盡己所能,去幫助有需要的人!」原是青海的一名普通計程車司機曹師傅,13年前與本會合作協助接送殘障兒童到醫院檢查,此後便開始帶動整個「夏都之星誠信車隊」,給予弱勢群體幫助。

今年,我們很感恩可繼續與曹師傅的車隊合作,在嚴冬來臨之際,一同前往青海貧困山區的小學送出最真摯的溫暖。

當天早上,整個團隊坐了約兩小時車程到達了那間小學。這所學校只有一名患有殘疾的教師和八個學生,而這些孩子大部份都是留守兒童,父母經常在外打工,成長期間只靠親戚或爺爺奶奶照顧和關心。

然後我們到達後,將一早預備了的冷帽子、圍巾、手套等保暖衣物,送給這些可愛的孩子。當他們收到物資的時候,臉上都洋溢著燦爛笑容,就像自己得到最想要的玩具一樣。看到照片中的他們興奮雀躍,我都感到心頭一暖,而我相信他們的快樂除了因有足夠的衣物抵禦漫漫寒冬之外,更是因我們的行動感受到關愛。

曹師傅車隊和我們的同工Woody和Mary當天還與孩子交流接觸,除了跟他們玩團體遊戲,亦一起唱歌跳舞。起初孩子們都顯得有點害羞,不過很快便放鬆心情,甚至享受團隊的陪伴。過程中,孩子有機會分享自己的夢想,有的想當老師、醫生、軍人等等。他們雖生在平凡及偏遠的鄉村,卻胸懷鴻鵠之志,而且他們的志向更是幫助有需要的人,是多麼的慷慨和有同理心呢!

非常感謝曹師傅車隊及我們的同工,為這次社區探訪帶來美好的體驗,感動孩子們的生命。我相信在神的帶領下,我們會繼續與青海的公益社會組織及愛心人士合作,除了服務兒童福利院的孩子外,還向當地的弱勢兒童和青少年伸出援手!

往學校期間的兩小時車程也挺難忘的,感謝這些司機!
曹師傅很高與這些留守兒童相處!
大家一起唱歌和玩遊戲,讓這天過得非常愉快!
分類: 中國, 青海。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